02 August 2010



人生.
毕竟是个对所有人的艰苦挑战.

有的人,
现在过得幸福,
不代表幸福永远会在他身边.

有的人,
正辛苦地面对生活,
但不代表他永远不会找到幸福.

人生.
就是那么的复杂.

人来,人走.
进来了你的生活,
总有一天,会离开你的生活.
这是避免不了的恐怖事实.

我相信,
朋友一天不见面,
就会疏远之间的关系.

但我知道,
他们已在我的生命里,
帮忙涂了一部分的彩虹.
在我心里,
刻了独特的回忆.
谢谢你们.

分离后,
想.
是理所当然的.

但我知道,
当在一起的时候,
我珍惜了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一起快乐,
一起悲伤,
一起生气,
一起玩乐.

感觉.
挺好的.

所以,
想毕竟是想.
但至少,我没后悔当时没好好珍惜.

前面还得走的路,
长,窄,凹凸不平.
真希望,
我不会后悔选者了这段路.

朋友,
对我来说,
是永远,永远不能被取代的.

尤其是那种,
在你崩溃的时候,
扶你起来,
鼓励你,自持你的那一种.
是一世里,
只有几个的.

而我,
非常庆幸地,
已有了数几个.


真希望,
我们永远,永远,就这样.

你悲伤,
我安慰.
我失弱,
你鼓励.


认识了你们,
是我陈文豪,
一生中最大的福气.


ps. 让时间,决定一切.

1 comment: